微博id:@演戏的S

【哈德 | HPDM】CH.60_纯血的效忠者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HARRY重生


 

CH.60

 

哈利一现身,Viburnum就冲向哈利,德拉科手一颤本能地就向他发出一个昏昏倒地——虽然魔咒对它没有什么用。

“嘶嘶——波特!他攻击我!!”Viburnum对着哈利不停地嘶鸣,仿若告状。

“他是你的主人。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哈利不解,契主和契兽间都能闹起来?

“嘶——他一直翻来覆去睡不着——我觉得他可能觉得夜晚有点难熬,你应该满足你的男孩,而不是让他把气撒在我的身上!波特!你要为此负责!”以绝不受气为蛇生原则的Viburnum说得义正言辞。

“……”哈利被说得一噎,将信将疑地看向床上坐着的德拉科,他头发凌乱,睡袍大敞,捏着魔杖的攻击姿态反而让人挑起征服欲——缴械他的武器,打破他的保护,他会哭泣求饶还是在月光下如月桂女神一样傲然静立。(1)

“好吧,我最近真的很忙,无论怎样——请接受我的道歉,看在他是你主人的份上——以后不要吓他好吗?他还是个孩子。”

“蹩脚的借口。”

“呵呵”哈利轻笑出声,夹杂在嘶嘶声中的笑声对德拉科来说,听上去诡异而诱惑,“我希望他永远都是个孩子,至少在我面前时。”

“真甜蜜,简直想让我把上周喝的血都吐出来来为你喝彩。”Viburnum翻了个白眼,然后缓缓下了床离开房间,虽然离开前他有些赌气地用蛇尾重重地拍了几下地板。

 

哈利蹬掉了脚上的靴子,爬上自己几乎没有睡过的大床,掀起被子的一角钻了进去,把僵硬在一边的德拉科拉了过来,一起陷入柔软的枕头里面。

“睡吧,我陪你一会儿。”哈利摸了摸德拉科的头发。

 

虽然不知道Viburnum对哈利说了什么,但是德拉科已经知道自己又出了丑,抓不到的安全感和持续的神经紧绷都让他处于焦躁失控的边缘。

他想给自己找点倚靠,可无论是呼神护卫咒还是母亲让他去找的人,他都一无进展,没有筹码的感觉令他极度惶恐。虽然这里很安全——但没有哈利他根本无法自由出入这里!这感觉很糟,好像被圈养了一样,比这更糟的是他连饲主的情绪都把握不好。

也许他可以试一试。

 

德拉科的手抚摸上哈利的胸膛,慢慢向下停留在了裤扣处,“你睡觉都不换睡衣吗?”

他看见哈利的眉毛随着他的动作挑了起来,然后他一粒一粒解开对方衬衫扣的手被握住,“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对方的声音变得沙哑,这让德拉科悬着的心有点放下,并信心大增。

“我?我只是在教育一个乡巴佬正确的床上礼仪。”德拉科第一次没有阻隔的摸到了哈利的胸肌和腹肌,坚实得令他心跳加速,但他保持住了自己流畅的咏叹调。

 

当哈利热烈地吻着他时,德拉科愉悦的勾起了唇角,就是这样——没错——就是这样,心也好,身体也好,已经交给马尔福的东西就决不允许私藏一点点,完完全全地沦陷吧,疯狂吧。

然后,成为筹码,为我所用。

 

“喔梅林——我爱你,德拉科。”十七岁的紧致简直要了哈利的命,年轻的身体更像是不知疲倦般让他勇猛地一次次周而复始,为了准备明天一早和比尔的会谈及接下来的行动而禁欲的计划早就被抛到了脑后。

 

你当然爱我,你必须爱我。

哈利波特,你已经是我唯一的战利品了…

德拉科这么想着陷入近日来最深的睡眠。

 

 

深沉地梦境里,他又回到了那个房子里,他又在念着那句咒语。

“你太紧张了,放松,想点高兴的事儿——”

“我没有什么高兴的事儿!”他听见自己赌气的回答。

“怎么可能没有!?”面前的男人显然不相信,“你小时候被你那对爹妈都宠成了个小混蛋,想想——额、比如,骑大马时的感觉?”

“哈哈哈骑大马,那是什么?麻瓜的亲子娱乐活动吗?”他听见自己在嘲讽那个男人,但感觉心底泛着愉悦。

果然男人一点就炸了,“比如!只是一个假设!骑大马就是孩子骑在父亲的身上的一种游戏,我可体会不到…”最后一句小声且有点哀怨。

“天呐,你居然以为我的童年会这么粗俗!?喔不,拜托——别告诉我你在博同情,我可不会安慰你。而且我劝你最好不要经历这种体验。”

“闭上你的嘴巴,快点把这个咒语学会,不然我要你好看。”男人有些愤怒地威胁着,他觉得自己的愉悦感越来越明显。

“喔,你想怎么要我好看,救世主——大人?”他靠在墙边斜着头挑衅了一句,充满期待。

男人怒气冲冲地冲了过来,将人翻个身扣在了墙上,他几乎没有任何反抗地任他禁锢地朝着自己的屁股打了一巴掌,“啧,真疼——只会用暴力的蠢货,难怪你教不会学生。”

“你是我唯一一个学不会的学生!”男人的脸凑到他面前,被他亲了一口。

“其实我想到我学会这个咒语的方法了,得先制造点快了的回忆——比如,骑大马……”他冲着男人挑了挑眉,舔了舔唇后继续,“让我骑着回我们房间,你觉得…怎么样?”

男人明显的吞咽动作和脸上爆红的色彩取悦了他,于是他催促道:“快点放开我,然后跪下来,——亲爱的。”

男人一步一步地爬着并抱怨,“你好重……”

“快走!快啊!”他说着拍着男人的屁股不停催促。

“你等会儿完了,马尔福!”

“我等着呢,波特。”

 

再次拿起魔杖挥动时,那满心的欢愉简直要溢出,当守护神从魔杖中奔跑而出时,他发现自己想到的是男人对自己说“我爱你”时的样子,一遍一遍,各种地方。

爱,让他充满力量而无所畏惧。

“瞧,波特教授,还是我的方法比较好用吧。”他睁眼说着瞎话,用自己的守护神不停调戏着男人。

“明明是我想出骑大马的……那我以后去推广一下。”男人眼底有些促狭地回嘴。

“你敢。”

……

…………

——TBC——

*有点拉灯吧,赶剧情H不重要,详细的到时补番外吧(如果我还记得)

评论(26)
热度(182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